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

瀏覽網站

P&G 招聘

瀏覽網站

投資人關係

瀏覽網站
""

合作夥伴與供應商關係

P&G 為現有及潛在供應商提供一個供應商入口網站,可輕鬆存取各種資訊。

P&G 供應商
""

聯繫與發展創新合作夥伴

P&G 積極尋找可改善全球消費者生活的創新產品、包裝、技術、流程及商業連結。

P&G 聯繫與發展
""

零售業務

P&G 現有貿易合作夥伴及零售商

P&G 客戶入口網站及網路訂單管理系統能協助貿易合作夥伴採購、管理及推廣 P&G 產品

潛在客戶

800 692 0132

""

媒體

如果您是媒體,希望聯絡公司代表了解最新資訊,請以電子郵件聯絡我們,並告知您的聯絡方式及截止日期。

我們的新聞資料庫twmediateam.im@pg.com
""

非營利組織

如需了解如何申請贊助,或要了解相關線上流程,請看申請贊助指南。

補助申請
""

P&G Chemicals

P&G Chemicals 是製造及銷售脂肪醇、脂肪酸、甲酯及甘油等油脂化學品的全球領導者。

了解更多內容
""

P&G Professional

P&G Professional 是 P&G 公司的一個部門,為離家在外的客戶提供服務,涉及餐飲服務、旅館服務、建築服務、醫療保健、辦公室、零售等行業。我們了解,企業的清潔程度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竭力幫助您的企業,讓顧客、員工及客人留下良好印象,推動企業的蓬勃發展。在 P&G Professional,每一次體驗都非常重要。

了解更多內容

+1-800-332-7787

週一至週五,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8:30 至晚上 8:00

""

前員工支援

P&G 為前員工提供了員工關懷聯絡中心,以協助解決人力資源相關的問題。

聯絡員工關懷部門
""

消費者服務專線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51-08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百靈刮鬍刀/歐樂B充電式電動牙刷維修中心
服務專線:0800-251-209
幫寶適寶寶成長俱樂部
服務專線:0800-583-983

全球地點

台灣-大中華區

台灣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106號7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