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共融

PRIDE D&I
""

引以為傲的承諾

P&G 相信多樣化與包容性。我們的員工來自 140 多個國家/地區;我們本身的多樣化有助於獲取全球消費者的信賴。

我們對人們的需求和其挑戰了解愈多,就愈能透過我們的產品與服務使人們滿意。
多樣化是我們工作的關鍵,同時,包容性能為我們帶來新的可能。
我們每天都努力透過包容性實現多樣化的全部價值 — 營造一種環境氛圍,讓 P&G 員工在工作中表現出最好、最完整和最真實的自我。但是,我們不會就此止步 — 我們的信念和承諾超越了 P&G 。以世界為舞台,透過實際行動,推動有效變革;我們十分在意自己的影響力,始終努力透過我們的行動使世界變得更好。

重視每一個人。
包容每一個人。
讓每個人都有最佳表現™。

這就是我們,這就是我們的信仰,
這就是我們每天的運作方式。

運用我們的聲量,製造影響

在美國與全球各地,每年我們都會在非裔歷史月、西班牙裔傳統月、驕傲週及多樣化與包容性週……等等活動中,自豪地慶祝我們世界的豐富文化。
我們的工作不僅限於公司內部的努力。在公司外,也經由廣告與媒體聲量,呼籲世人關注偏見,引發討論並推動世界變革。
我們許多品牌都透過在日常廣告中做出準確而積極的描述,呼籲人們關注種族不平等和 LGBT + 偏見等議題,推動多樣化和包容性的觀點。我們展開活動和敘述故事的方式,使我們有機會引發討論,激發變革並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Great Minds Do Not Think Alike

偉大的思想總是與眾不同

每名自閉症類群障礙患者的情形都不一樣。為了讓他們能健康成長,我們需要仔細、深入地了解他們。
成年自閉症類群障礙患者的全職就業率很低,這是令人失望的,因為他們很多人都具有為僱主工作的潛能。
為了推動多樣化和包容性,並實現創新式成長,我們已進軍神經系統多元化(一個對擁有特殊思維人群的概括性術語)領域。這項計劃已在 P&G 英國、波士頓、哥斯達黎加和辛辛那提辦公室啟動,目的是以公司的身份學習如何聘用這些獨特人才,並且了解這些人才解決問題的獨特方法。這項計劃的員工目前在“研發”和“智慧機器人自動化”領域工作。

我們認為這計劃是一種吸引多樣化人才與推動業務成果的創新策略,而且早期的結果也證實了這二個觀點,這證明該計劃還可以繼續擴展。

每天,我們都努力透過包容性來實現多樣化的全部價值 — 營造一種環境氛圍,讓 P&G 員工在工作中表現出最好、最完整和最真實的自我。
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P&G員工在將自己最好的、完全真實的自我帶至工作時,會帶來卓越的創新,並更好地傳達品牌所代表的涵義。

-Shelly McNamara,

多樣化與包容性文化長兼人力資源資深副總裁

Diversity in workplace

我們工作場所中的多樣化與包容性

這取決於我們團隊中致力於執行使命的每個人。這是我們每天的行事方式。

全球多樣化與包容性獎勵

我們連續第六年對全球P&G員工的傑出工作表現予以嘉許,他們透過創新、創造價值和鼓舞人心的領導推動了多樣化與包容性措施的進展。

容納新員工

P&G 的 Flex @ Work 計劃可為各種生存條件下的員工提供支持 — 無論您是單親父母、或是正在照顧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參與活動的員工在靈活性、工作要求、精力和支持方面得分更高。

聯手合作促進多樣化與包容性

我們與其他 400 家公司共同透過「CEO Action for Diversity & Inclusion」和「 Catalyst CEO Champions for Change」,與 50 多位全球領導者促進我們組織內的對話。

將非洲裔男性員工與執法單位連結起來

我們的非洲裔員工和警察有一對一的對話,以促進對各群體的重新理解與尊重,這將會在兩個團體之間建立橋樑。

多樣化招聘

我們知道工作場所中多樣化的重要性。這也正是我們團隊吸引、聘用和挽留多樣化人才的原因,這樣才能更了解我們的世界和消費者。
為了留住人才,我們正在創造機會,並投資用於聘用、保留及發展這些人才,使他們進入管理階層。

全球供應商多樣化

40多年來,我們的供應商多樣化計劃一直授予合約給女性與少數族裔經營的企業,包括退伍軍人、身心障礙人士和 LGBT 業主。當我們的供應網絡反映出我們的消費者、員工和利益相關方的多樣化時,我們的社區就會蓬勃發展。

瀏覽我們的供應商網站

親近性群組

親近性群組根據相似的興趣或多樣化方面將員工連結在一起,它們是讓員工感到受重視、受尊重和被包容的關鍵推動力,同時也能使他們在巔峰狀態下執行工作。他們增進了對群組中員工利益和需求的了解,並為 P&G 提供了吸引、保留和發展多樣化員工團隊的幫助。

全球

企業女性領導團隊 (CWLT)

CWLT致力於提高婦女地位 — 確保她們的技能和見解在我們公司以及各級領導中得到充分體現。該團隊積極參與各種活動和計劃,以促進指導,贊助,領導力發展以及增加各級婦女的代表性。

同性戀、盟友、雙性戀、女同性戀和跨性別員工 (GABLE)

GABLE 致力於營造一個包容性、支持性的全球性網絡,使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員工及其盟友能夠發揮最大的潛力,並使他們在每天的工作中完整、真實地展現自我。
這個組織成立已超過 25 年,它最初是以北美為中心,旨在促進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 (LGBT +) 員工的工作場所平等,現已成為全球性支持團體,在全球 40 個國家地區設有分支機構。這些努力已成為支持個別和包容性的強大盟友。

身心障礙人士 (PWD)

在 P&G,我們重視多樣化,亦即我們看重各種有能力的人。近40年前,當美國頒布《美國殘障人士法》時,我們建立了身心障礙人士 (PWD) 網絡。在此全球性群組內,人們彼此之間以及與同事之間共享應對策略,以使身心障礙者能在工作場所達到最佳狀態,並使管理人員和同事「對身心障礙者充滿信心」。PWD 網絡也運用其多樣化,影響公司在包容性產品開發和廣告等方面的策略。

從給予新家庭更好的福利,到挑戰我們辦公室的「朝九晚五」,看看我們還能對員工做出哪些承諾。

我們的工作不止於此

有關我們多樣化與包容性努力的更多資訊,請下載我們的 2022 年公民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