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2

P&G寶僑家品捐萬片生理用品
防疫期間支持醫護及弱勢少女

全台疫情嚴峻,對社會各界都造成影響,不僅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承受高強度工作考驗,疫情期間弱勢族群的生活與物資取得困難也隨之而來。秉持著企業公民責任,P&G寶僑家品旗下女性生理用品品牌「好自在」率先捐贈超過萬片衛生棉,送至全台各地多家醫療院所及慈善機構,希望在非常時期,也能齊心守護女性生理健康。

寶僑家品台灣執行董事暨副總裁林劍洪表示:「P&G寶僑家品以成為社會向善向上的力量為己任。作為與消費者關係緊密的家用品企業,在疫情期間,我們依循三大原則履行企業責任:確保員工健康與安全、持續服務消費者與通路需求、扶助在地社區和防疫第一線人員。我們深知生理用品對女性消費者而言,就如同衛生紙一樣,是每個月都須購置的必需物資,因此我們也將持續盡我們所能,透過企業資源和夥伴網絡,積極地為在地社群提供協助,一同度過這個艱鉅的時刻。」

守護女性生理健康 防疫時經期仍要「好自在」

五月中以來,北部地區成為防疫最關鍵之處,前線醫療人員長時間身穿防護衣,喝水、如廁、用餐都成為一大挑戰,尤其是女性醫護人員若遇到生理期,更換生理用品也成為一項挑戰。好自在熊抱安睡褲其獨特創新的褲型設計,能為適逢生理期的女性醫護人員,提供長時間透氣的全方位貼身防漏。P&G寶僑家品透過台灣照顧管理協會及癌症希望基金會,捐贈520箱好自在熊抱安睡褲至北北基桃地區五家醫院之十二個院區,包括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新北市立聯合醫院、衛生福利部立基隆醫院、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此外,P&G寶僑家品也與過去因「六分鐘護一生」公益活動合作而有深厚關係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合作,捐贈超過萬片體積輕巧、方便攜帶的好自在少女口袋棉,提供給全台超過二十所弱勢機構及偏鄉小學的少女,緩解社福單位和弱勢團體在疫情期間購買生理用品的支出,也守護青少女身心健康。

P&G寶僑家品旗下好自在品牌,除了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創新的女性生理用品,亦長期在全球各地倡議關於女性身心個面向議題之重視,包括月經知識教育、突破性別刻板印象、終結月經貧窮等。2021年,P&G寶僑家品在全球推動「始於愛,向前行 Lead with Love」專案,透過愛凝聚力量,以2021個善行為社群、為我們的家園環境、為平等與共融做出努力。

Whisper Covid Rel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