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3

P&G 寶僑家品與屈臣氏串起暖心祝福
為消費者與社會點亮最美的聖誕節

歲末之際,P&G 寶僑家品與屈臣氏合作發起「點亮最美的聖誕節」活動i,邀請消費者在感恩的聖誕季裡,向摯愛的人傳遞祝福與感謝;P&G 寶僑家品也會將每份祝福轉化為對勵馨基金會的 50 元捐款,支持弱勢女性與兒少保護與培力。

點亮自己、他人與社會最美的聖誕節

2023 年 11 月 23 日至 2023 年 12 月 27 日期間,消費者可至「點亮最美的聖誕節」活動網站製作專屬聖誕卡片,「點亮關愛他人的祝福之美」向家人、朋友表達感謝與祝福。每成功寄送出一張卡片,即可獲得屈臣氏折價券抽獎資格ii,折價券可享有屈臣氏網路商店購買 P&G 寶僑家品全品牌折扣,好好寵愛自己「點亮自信之美」,犒賞過去一年的辛勞!

這份祝福也將進一步延伸到社會關懷,消費者每送出一張卡片 P&G 寶僑家品即捐出 50 元予勵馨基金會,「點亮社會關懷之美」支持勵馨基金會所接住的婦女及兒少,讓他們也能感染這份祝福,度過溫暖燦爛的聖誕節。

P&G 寶僑家品第二年投入勵馨基金會聖誕關懷行動

P&G 寶僑家品自 2022 年起,即與勵馨基金會合作展開歲末關懷行動。在 2022 年聖誕節 P&G 寶僑家品匯聚企業員工愛心,認領勵馨基金會許願清單上的近百份聖誕禮物,員工亦手寫鼓勵與祝福話語小卡,陪伴因家庭暴力而接受庇護的婦女與孩子展開新生活。今年,P&G 寶僑家品將繼續延續企業聖誕禮盒認捐的善舉,並進一步透過與屈臣氏「點亮最美的聖誕節」活動,凝聚更多社會的力量接助更多弱勢婦女與兒少,擁抱更燦爛的未來。

i「點亮最美的聖誕節」活動網站網址: https://reurl.cc/RyVqp9

ii 於 2023/11/29 至 2023/12/29 線上參與 P&G 寶僑家品與屈臣氏舉辦之「點亮最美的聖誕節」卡片製作活動,完成卡片製作並分享即可抽限量 1,000 組屈臣氏折扣碼。折扣碼依結帳先後順序,兌完為止。折扣碼適用於 P&G 寶僑家品全品牌,含飛柔、沙宣、海倫仙度絲、Hair Recipe、潘婷、OLAY、AIO、風倍清、幫寶適、蘭諾、好自在、Crest、Oral-B、Ariel、吉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