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2

「女生做自己好自在」好自在與家樂福號召消費者
支持勵馨基金會女性培力行動

P&G 寶僑家品旗下好自在長期關注女生自信發展,今在家樂福發起「做自己好自在」活動,邀請消費者透過消費行動,一同支持勵馨基金會女孩培力計畫,幫助近千位女孩自信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每售出一包衛生棉就捐出 一片衛生棉 +5 元 成為支持勵馨女孩的自信力量

好自在不僅在生理期間做女生最舒適的後盾,更希望為他們的助力,自信成就每個女生的無限可能;家樂福作為性別友善企業,女性員工比例超過 5 成,同時提供多元化的職能發展,鼓勵女性展現亮麗閃耀的自己。此次好自在與家樂福攜手推動「做自己好自在」活動,即是期盼用行動支持勵馨基金會所關懷的特殊境遇女孩,更鼓勵所有女性能擁抱自我、活出自信人生。

4 月 12 日至 5 月 17 日於全台家樂福每售出一包好自在衛生棉,好自在即捐一片衛生棉與五元「女孩自信基金」予勵馨基金會。「女孩自信基金」將直接投入勵馨基金會女孩培力行動,幫助勵馨基金會陪伴的近千位女孩重拾自信、勇敢自立;好自在衛生棉的捐贈更讓勵馨基金會照顧的女孩們在追尋夢想、自我實現的路上無後顧之憂。

勵馨基金會長期推動女孩培力行動

勵馨基金會長期投入女性關懷服務,在台灣將邁入第 35 年。據統計,在台灣每年有逾 1 萬 6 千名少女獨自面對家庭暴力、虐待或疏忽照顧等危險處境,被迫離開原生家庭,而勵馨基金會正接住了這一群女孩,讓她們暫時安置在勵馨基金會少女家園,讓女孩們有穩定的住所與陪伴,並提供心理諮商、生活輔導與就業培訓資源,讓他們一步步找回自信笑容,重拾勇氣邁向全新的未來。

女人總是瀏覽月經墊